2008年5月31日星期六

学长团

今天31/05终于回怡保了...
一路上和猪屎谈起了trainee duty的问题...
说真的,我觉得很不点叻。。。
谈起了几个比其他trainee较好的!

可是总觉得还达不到我们的要求。。。。
真的很想告诉他们
拜托他们
已经是年中了。。。
真的不想学长团再酱糟糕下去叻。。。
其实也不只是trainee的问题啦!
身为ajk@ group leader的我们也没有个好榜样
每天都只会吵架。。。
没一次meeting是和和气气的 !
就如我出水豆那几天。。。

为了讨论要sack哪个trainee,
吵得天翻地覆。。。
你不爽我我不爽你!
为何呢??
就为了意见不合吗?
连续讨论了两天,我所知道的都是
吵架两个字!
下午班学长团会如此都因为他们。。。
甚至一直给上午班senior瞧不起!
难道不觉得羞耻吗?
说不羞耻的人都是假的。。。
Pn.Teh也实在看不过去我们以后会怎样了。。。
有些人还不懂要去改!只会做一辈子的蛮牛罢了...
这么辛苦挨完了当trainee的日子,
难道就要这样垮掉吗?

宁愿回去以往的时刻。。。

2 条评论:

WEIJIE 说...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WEIJIE 说...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