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3日星期五

讨厌的人...

开学这几天,遇到的事情并不多....
顶多也只是躲在电脑室帮Cik Saras key in 分数....
在打分数时,我们也偷开frenzter来看,看见一个不想见到的人...
知我心者也应该知她是谁吧!
无意中竟然发现有人帮她开了个group!
看了就好笑,看她被人画得不成人形,心都凉了!哈哈~~
自从我们和她保持一段距离以后,她连一个最可靠的朋友也没有....
对不起,是你逼我们这样做的.........一切是你造成的,是你的人格问题!
你一直不觉得你自己有错,还暗中讲我们.....没关系!
反正她对我来说只是一个被我们抛弃的人(可能讲到太绝了hehe~~)看到她就讨厌!
最后我们继续打分数...因为无聊过头,我开了蔡头的blog来看...
看见一个很熟悉的名字"沈沈的笨蛋天地"........
妈的!看到后火都起....
人家用笨蛋她又用笨蛋,什么意思?
之前她用的名字是"沈沈的天玲玲地玲玲",大概不过一个月半,她又换了!发X姣咩?
可能她没看到我的blog也不知我blog名是什么,希望如此!
应该没酱巧吧?这个要她自问内心才知....
人家的frenzter是因为太多人add才开过新的,她叻?
没人add又开酱多...等鬼add咩?
等幽灵使者做她friend啊?
还有,表面上她和cheng酱friend...
事实上在背后和慧说了她的坏话,还叫cheng以后不要和只狗讲话!
狗是指她自己,因为我们时常说她很dog,她肯承认是一件好事!
我从来也没有遇过一个朋友会像她一样....
而且我们俩的关系是由好朋友跌到去仇人一样...
这都是自从一件事情发生后,我对她改观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仪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