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9日星期日

黑黑黑~~~

乌云满布...
星期四~

那一天来到学校就和猪屎到电脑室上网。。
唔上就XX可,上了就把鬼火!
不用讲都猜到我看什么啦!
就是那个所谓的idiot stupid天地阿!

不要怪我酱讲你,是你自己酱称呼你自己的!
我也承认自己是stupid啊!

还有, 我和你的友谊是N年前的事了。。。
拜托你啦!讲人家偷偷出街, 你没有想过以前的你噢?
我知我没资格讲你,我以前也是酱!

自从我没跟你以后,每次出街都有告诉姐姐的!
你说自己看了我部落以后很不开心,
我觉得你是不爽多过不开心!

既然你开了来看就预了结果是酱的啦。。。
还有什么就坦白告诉你
我不当面跟你讲是让你好下台罢了。。。


你不会觉得不好意思的咩?


每天扮可怜,驳同情


搞到我们怪错你酱。。。

因为我不爽你,才会觉得你什么都是错的!
到如今的你也应该会酱觉得咯!。。。

我酱讲你,是不是很想找人打我叻?
你就找那个身分背景很厉害的“人”来帮你吧!
没关系,反正你黏住他们不会有好结果。。。。。

不过爱情这样奇妙的东西阻止不了你。。。
每次上到部落都看到关于你的东西,我都写闷了。。。
别人看了也应该会闷吧?
如果我要些关于你的事,我可以写个不停!


去年的今年的。。。。。




一箩箩~
在酱多是里面。我告诉你们
一件事吧!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~~~~~
去年她~
每次不够衣服穿就到处向人借。。。。。
最记得就是你借了我的裤子。。。

应该是借了半年吧!
每次问她拿回都好像没件事酱。。。。。
还回给我时。。。。。



竟然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我一眼看下去还以为是从垃圾桶检回来的!
残到不得了。。。
很想问你穿了多少次咯!
每次问我借衣服你不觉得我会不甘愿的咩?
没叫你赔已经很给face你的啦。。。。。
算了。。。。。
i don't care...

反正psr mlm 十令吉一条罢了嘛~
拿去咯。。。
如果不是我姐一直催我向你拿回
我都废鬼事跟你要回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