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4日星期三

变态淫虫!!!

很无聊的又到了科学节。。。
science lap是睡觉的好地方。。。
老师讲课时关完所有的灯。。。
够浪漫咯~

睡咯。。。闷咧。。。
又没东西谈。。。
就在这时,城坐在我前面。。。
突然转过来望我说,“很闷啊。。不如谈淫野咯!”
支前听说过他很变态的。。。
以为它是那种普通的变态,就答他:“有什么谈?”
他竟然问我用什么牌子的“大二妈”!
oh no~
就敷衍了他“不定的。。。”
他再一步的讲“拉开你裙子给我看。。”
我越想越不对路,就伸了个“oOo”给他。。。
他还伸回给我。。顶他不顺了,就继续睡!

睡睡下,他拔我头发,我忍!
再拔。。再忍。。怎知还用手指dok我腰。。。
胃!淫到他。。还一直弄我手。。。过分!!
最后我告诉了cheng和ruru。。。
拔到我头发乱完当然绑回的拉。。
怎知ruru告诉我,他的眼神偷偷瞄进我衣服。。。
妈的!真的很。。。
我立刻跑出课室绑。。。
没遇过酱变态的男生。。。
我平时都淫的啦。。。
他还变态过我!!

仪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