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0日星期四

厕所之谜

厕所是方便的地方...
在培南却成了女生发泄的地方...
平时看别人被写就看得多了....
今天...
man突然跑来说:你被写了...
这样的消息我真的受不了...

跑进厕所....
女厕有八间,有六间我榜上有名...
"段文仪是less的"....
这到底是什么意思?
连less都写错....
同一天里受到两次打击...
累了...受够了...
她写小小个我还没那么在意...
大大的六个字...有没有想过别人感受?

这件事我第一时间告诉puan liew了....
再次进回现场,那六个字不断出现在....
我眼前...
甚至怀疑那到底是不是我名字...
我要再次踏进二楼的厕所吗?
墙上的字会很多人传吗?
究竟我得罪什么人?
为什么要酱来玩弄我?
可能这永远是个谜...
只能用那厚厚的漆遮盖这令人...
深受打击的事...........

仪~

3 条评论:

eva 说...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傻傻玲玲 说...

hiihi.....your problem解决了没????

Karyn_carrot 说...

被人家说,传,但是还没有写酱够力啦。。。
你们都是有实力的学长。。。
偶尔被上士赞赏,使到另一些人认为我们这些人在暗地里擦鞋。。。
据我所探查,你没有被传到很够力。。。
传也只不过一两句吧了。。。
我们也有挺你们一班的中一学生。。。
因为。。。
我也是这样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