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8日星期二

明星约会之ipoh parade....

星期六一早就爬起床,准备去学校练舞...
这天特别早,因为有女中的学生到我们学校练舞.....
心想一定有靓女看.....
到了学校和cheng到对面makmal档享受杯热热的teh....
可惜那边太肮脏....
时间太早了,只有我和cheng和一些马来人在那里...
我们就是第一位顾客...haha^^
他们应该感谢我们...嘻...
太闷了就拿电话出来按...
有个马来男生就讲:ada handphone nb ka?
他很无聊叻.....
看到我们按电话当然有啦!
我就答他:tak ada...
烦到他一直搭讪我们....未免太猖狂了吧!
光天化日之下搭讪超级美女??大胆...
我们喝完后就立刻离开了....好险...
进回学校看见一些从没见过的女生....
原来就是要来练舞的女中生....
眼睛不禁从头看到她们脚....oh no!
......没靓女...还个个乖女到塞衣服....
她们跳的是扇子舞,爽死她们了....
原本应该是一班仙女在跳舞,现在却变了一班恶魔....可怜....
练完后,我...乐儿...cheng就去街街了....
听说"溏心风暴"的演员有来叻....
还不去趁热闹....谁知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六点他们才到parade,还以为可以大饱眼福....
陈豪..杨怡..钟嘉欣..李司棋...我们没缘相见....再见啦.......
不过就给我亲眼目睹新秀大赛的九强....
有一班"三八"还一直喊"莞倩,莞倩..."她到底是谁呢?
奇怪....她一出场,那班"三八"简直就疯了....
她..............很型,整个TB酱...印象最深刻就是她了.....
哇!声音有99.99999.........%像男生,跳舞又劲!太棒了....
她也蛮Q的....
唱完以后,九强就出来斗吹汽球!
看谁先吹死!hahaha....不是啦!是先吹暴....!
最先吹到最大的是莞倩,还以为她赢先,怎知还是不爆!-.-''
最小的是一个男的"朱豪仁"...男生之中的差劲!
"pang"....没想到是他爆先...算错了...haiz...
还有些幸运的歌迷被他们叫上去了....真妒嫉!!
过后cheng走了...剩下我和joyce....
joyce的妈妈竟然要我们向小丑拿汽球给她表弟?
哇佬!都几岁了....过后就很尴尬的开口问.....
他玩joyce讲:如果你现在拿汽球上去给明星,我就弄个给你...
在没办法之下joyce就乖乖就范...
谁知还没跑到去那个女歌星已经唱完进了后台了.....
我们就跑去他们休息的地方,顺便丢给一个......
刚好遇回那班"三八",还在喊"莞倩,莞倩,莞倩,出来..."
她终于出来了....
就这样我的第一次给了她....
是第一次和歌星近距离接触.....
她真的很Q....
oh~还给joyce拍了照.....哈哈...
就这样那个汽球就丢了给她咯.....
拍到好好的....
突然有个肥婆走出来讲她要休息了......
就把我们赶走了....气!
这是我第二次现场看见明星........
却是first time...
近距离接触噢...

仪~

1 条评论:

烂苹果~乐 说...

咯..
不用说到是恶魔啦...
但我看到时..
的确也吓到..哈哈..
汗...==||







乐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