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7日星期一

友谊之间的信任

七月七日...
发现她隐瞒了我...
她的隐瞒却是以为
我...隐瞒了她...

知道这件事以后,心酸了...
但却不曾为我们之间的事流泪...
那种痛是无法形容...
她每次都说朋友之间应该坦白,
但每次的坦白只会令我更加害怕
不想再接近她...
几年的友谊就因为那间事
开始发掘自己无法再近一步的溶入她的世界

她们之间的事我慢慢觉得模糊...
那份深厚的友谊...
开始消失了...
她并不知她的隐瞒已被我知了...
不想让她知...
她永远只会说坦白...
怕什么...照说...
你知一旦说了就收不回...
心里一定会有伤痕...
需要很长时间才能愈合...
一星期`一个月`半年`一年`...
或大家毕业了?
没人会知...

哭出来可能会舒服...
心里却想自己没这个必要...
躲起来偷偷哭...
只会越想越多...

这隐瞒我还要藏在心里多久...
难道真的和她说我知了
你为何要隐瞒我?不信我吗?
只会有一个答案...
因为我觉得你隐瞒我...
既然知了也不必多问...
只能说我们之间的信任
随着四周所发生过的点点滴滴
一切的坏记忆溜走了......

没有评论: